Saturday, July 18, 2009

新学期





最近天气怎的遭透了。 气温逐渐下降,狂风吹个不停,很多人都生病了。我之前也病了好几天,有一两天连床也下不了,可能是我刚从Sydney回来,没休息够就忙着接应刚从马来西亚来澳洲的好朋友,加上没睡够和那讨人厌的天气,我刚Sydney回来Melbourne机场的时候就只有三度。不过,我非常感谢Hann这好兄弟在我病卧在床的时候好好的照顾我,对我无微不至,还煮粥给我吃,虽然那粥不像粥,不过有心就好,这恩我必会回报
最近心情也不好,考试成绩揭晓了,有科不合格,虽然这是预料中的事,但始终觉得对不起自己,对不起父母,真的很自责。现在事情还没解决,说怎样都没心情,没心情玩,没心情和新来的朋友们混在一起,而且好朋友Casper也回马来西亚了,毕业了。我觉得我的自闭症即将发作了。
其实,心里除了每天出现"Cost Info"这个字(是我不及格的那科,还出现很多的问号。何谓人生? 何谓朋友? 永远都没有个肯定的答案。脑中有很多的大道理,就是不知要怎么写成文章。矛盾啊!
明天就开学了,什么都不想去做,就只想把学期的成绩搞好,不想再犯同样的错误了,我现在的责任就是读好书。

我想明天,我在这所有的朋友都会从家乡回来了,蛮开心的。在这能够相处的友情就只剩下一年罢了,我会好好珍惜的。妈妈说的没错,我真的很注重友情。我喜欢和好朋友们混在一起,我会怕寂寞。至于爱情我都没那么渴望。说真的我真的我想我已经不知什么是爱情了。暂时是这样,我对爱情太挑剔,对食物也一样。我真的不能忍受情侣之间的吵吵闹闹,所以我也很不喜欢看到身边的情侣朋友们吵吵闹闹。
我希望我能够在下次写博客的时候把心中的的大道理写出来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